2007年8月22日星期三

Watoto

Watoto 於07年8月23日到港,進行一連串的籌款表演﹕

我們極光會參與其中一部分 - 製作一套紀錄片。
這是我們的新嘗試,與一班音樂學校的初中生合作,
他們成為交流大使、校園製作隊,期望拍製一套有訊息的影片,
讓人透過一群愛滋病遺孤,了解天父的心意,生命帶來祝福。

也會為Watoto將來進入日本的計劃,拍製一套宣傳片,
期望讓日本教會了解Watoto的意義,
將福音帶入日本很多福音未開放的地區。

請祈禱紀念。

Watoto兒童合唱團簡介﹕

非洲的斯華西里語「Watoto」就是「兒童」。
自從1994年開始,來自非洲烏干達首都坎帕拉的Watoto兒童合唱團定期到訪美國、加拿大、歐洲及澳洲。由幾個大人帶領的小隊,Watoto的表演充滿著非洲本土動人的節奏韻律、當代福音音樂及土風舞蹈。
這些兒童是烏干達裡 880,000 多名因愛滋病不幸失去一個甚至雙親的兒童中的一小群。現在,透過他們生動而帶啟發性的表演,Watoto兒童合唱團為大家分享他們的獨特的經歷及新生後的歡樂和希望,從而震動及照耀世界各地觀眾的心靈。

Watoto 的任務﹕

興起烏干達人成為領袖。這就是「Watoto」。這是我們的任務、目標及熱情。自從1992年,Watoto已經開始救助街上沒有生存希望的孤兒。給予食物與居所之餘,我們更專注在兒童的全面發展之上。我們的最終目標是透過提供食物、居所、教育、保健、家庭生活及家庭價值觀,以致關顧到兒童在物質、情感及心靈上的需要。
我們相信這些兒童會對烏干達這國家帶來深遠的影響。
請支持我們去幫助這些兒童,以致改善他們的國家!

極光與 ICQM (國際優質音樂中小學) 的合作﹕
- 支持 Watoto 是次訪港旅程,讓香港與烏干達小孩交流
- 與ICQM校園攝製隊合作,拍製一套紀錄片
- 祝福未認識福音的人有機會透過 Watoto認識福音
- 祝福人放眼世界需要
- 成為Watoto進入不同國家的宣傳工具,例如中國、日本等

1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Hello. This post is likeable,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, congratulations :-).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=).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, it is about the Vinho, I hope you enjoy. The address is http://vinho-brasil.blogspot.com. A hug.